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唐骏等18名在沪老外领取中国绿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0:52 东方早报

  通讯员 忻文柯 早报记者 张凌

  上海西门子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博格昨天接过尾号为“1”的《外国人永久居留证》,他由此成为在沪领取中国“绿卡”的第一人。此次,共有18名在沪外籍人士成为中国“绿卡”制度实施后的首批领取者。

  昨天上午,上海市公安局举行《外国人永久居留证》颁发仪式。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吴志明,副市长周太彤为其中10名获得《外国人永久居留证》的外籍人士代表颁发了证件。目前,上海已有49名在沪外籍人士获得中国“绿卡”。博格很高兴,他以前持的是7年居留证,“这回有了‘绿卡’就更方便了。有效期长达10年,且到期换证程序比以前更便捷”。

  首批“持卡人”分别来自美、德、英、法等7个国家。他们中有对上海做出杰出贡献的成功人士,如盛大网络总经理唐骏、交大电子信息学院教授刘允才等,也有这些成功人士的直系亲属,和中国公民的外籍配偶等。而上海波特曼丽嘉酒店总经理狄高志等5名外籍人士由于为上海发展作出重大贡献也名列其中。据悉,目前已有163名外国人在沪提出中国“绿卡”申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