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惠普首席执行官更迭专题 > 正文

提升HP服务端效能和安抚员工成赫德首要之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 10:55 赛迪网

  作者:肖北

  【赛迪网讯】3月31消息,惠普新任执行官赫德(Mark Hurd)走马上任,绝大多数中国台湾高科技厂商均对赫德在成本控制、组织改造提升经验等方面抱持高度的肯定。

  据台湾电子时报消息,至于对台湾高科技厂商的走向与影响,厂商均表示,惠普新
人事任命案主要目的是让惠普变得更好,不过,由于新执行官目前处于摸索准备阶段,因此,短期内仍须静观其变。

  此外,虽然赫德在NCR将企业资料仓储、分析运用与资料仓储服务业务提升至全球领先地位,可望补足惠普长期以来在企业服务端效能不彰的缺点,但是如何迅速提升改善也是赫德的首要任务。

  明基表示,现阶段惠普客户服务提供如何迅速改善,及如何安抚高级员工使其稳定任职等,将是赫德必须面临的问题。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