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东京PIE2005:新型数码相机争奇斗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08:53 ChinaByte

  老沈 编译

  天极网3月18日消息 亚洲最大摄影器材展示会Photo Imaging Expo 2005(PIE)17日在东京开幕,参加展示会的共有160多家厂商,各主要数码相机制造商纷纷推出了春季版最新机器。

  宾得公司(Pentax)展示了可换镜头数码单反相机PENTAX 645 Digital,该相机采用柯达大型CCD电路,有效像素为1800万。最大特点是可换装PENTAX 645单反机镜头,这是宾得为该公司传统单反相机用户设计的数码换代产品。宾得还在自己展位上向来访观众征求意见,公司希望将这款相机的销售价格降至100万日元以下。此外,宾得还展出了一款袖珍型防水数码相机。

  索尼公司展台展出了索尼新发布的Cybershot DSC-T7数码相机,该相机最薄部分仅9.8mm,号称世界最薄数码相机。相机搭载了510像素CCD和3倍光学放大镜头,经特殊处理的镜头可拍摄一英寸微距画面。它还可摄制VGA尺寸的视频动画。

  富士胶卷公司推出了FinPix Z1数码相机,厚18.6mm,搭载三倍光学镜头,有效像素为512万。

  尼康公司的CoolPix S1也是超薄型相机,厚度19.7mm,液晶显示屏2.5英寸。

  卡西欧公司此次介绍了公司在2月发布的EX-Z750,由于采用了伸缩式镜头,机身稍厚,但是仍然可以放在上衣口袋里。

  佳能公司的展台吸引了许多女性摄影爱好者,EOS Kiss Digital N数码机是佳能EOS系列最轻的机型,奥林巴斯公司推出了本月下旬销售的袖珍型生活防水小型机U-Mini Digital,除了继承该公司小型机的设计传统外,新机器还提高了像素和电池寿命。

  三洋电机公司推出了手掌大小的DV兼用机Xzcti系列新制品DMX-C5,采用500万像素CCD,比原来型号更薄更轻,也更加时尚,三洋还展示了一款水下摄像机。(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