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联想购IBM全球PC业务专题 > 正文

联想并购案未报批布什总统 提前一天就已宣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23:33 新浪科技

  文/徐志斌

  新浪科技讯 3月9日晚21时,联想集团对外宣布,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提前完成对联想收购IBM PC业务的审查。联想集团助理总裁李岚也向新浪科技透露,并购案并没有报给美国总统布什批准,而准确的通过审查时间是在一天前。

  李岚透露,早在北京时间3月8日晚间,联想集团与IBM就已经获得通知,美国政府提前完成了审查。不过,两大公司仍然将这一消息捂了整整一天。

  李岚表示,在延迟发布消息的这段时间里,联想集团内部正在紧张地准备发布工作,目的是追求中美两地同时发布。

  3月9日下午,北京部分媒体接到通知,赶赴联想北京总部与杨元庆见面,而新CEO沃德则在美国同时约见当地记者。

  根据介绍,一般美国政府展开调查从开始到结束不超过45天。如果能够提前与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达成一致,则不需要45天。如果到了3月14日,也就是委员会对联想收购案展开调查的45天上限仍没有最终审批,则需要报给美国总统审批。

  李岚表示,联想并购案在3月8号就获得了美国政府的审批,因此没有报给美国总统审批。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