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惠普女CEO卡莉辞职专题 > 正文

惠普和诺基亚联手搭建纸张与数码世界桥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 01:43 第一财经日报

  惠普和诺基亚公司最近联合推出了共同研发的“加速纸张数据化转换和改进数据质量的解决方案”,此举大大降低了加工成本和旧技术的复杂性。

  此方案基于无线技术开发而成。商务人士可以在公司外的任何地方轻易地获取或交流所需的数据资料,只要通过一个无线设备就可以创建或收集那些商务数据,并把它们实时传送回公司的信息技术设备中,以供储存、共享或是打印。

  据美国权威趋势咨询公司Infotrends/CAPVentures的统计,全球企业每年的用纸量为1500亿张。惠普和诺基亚的这个解决方案,将极大地满足那些需要把大量纸上信息转换成无线数据形式的企业和公共团体。

  惠普公司专业的“按需打印”(Print-on-demand)技术和“格式自动控制解决方案”与诺基亚的“数据笔”和“宽幅无线设备”技术相结合,能够很好地解决目前由于人工操作带来的低效率和高成本问题。(沈国飞)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