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2004年第四季财报专题 > 正文

意法半导体第四季获利上升 符合调降后预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10:30 赛迪网

  作者:肖北

  【赛迪网讯】1月27日消息,欧洲意法半导体周三公布季度获利上升,与近期调降后的预期大致相符。该公司年底时的业务情况受美元疲软打击。

  路透社消息,意法半导体为欧洲第二大芯片制造商,在全球排名第七。该公司表示
,第四季净利增加至1.87亿美元,每股盈余0.2美元;上年同期计入重整支出后的净利为1.44亿美元,每股盈余为0.16美元。

  意法半导体第四季营收比前季增长4.3%,至23.3亿美元,而路透调查的预估为23.175亿。

  该公司还公布,第四季毛利率从前一季的37.9%降至36.6%,并预期第一季营收与毛利率双双下降。意法半导体预计第一季营收比第四季下降4%-12%,毛利率约降至34%。路透调查的结果是第一季营收为21.701亿美元。

  该公司还公布,第四季资本支出为4.23亿美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