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CES2004大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专题 > 正文

TCL集团近千产品亮相国际电子消费品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 00:26 人民网

  人民网拉斯韦加斯1月6日电 记者李文云报道:1月6日开幕的2005年度国际电子消费品展上,中国大型消费电子企业TCL以“数字家园、快乐无限”为主题,展出了五大品牌、六个种类的近千件高科技产品,包括电视机、录象机、手机、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展台设计布置红火热烈,引人注目。

  TCL集团参展代表表示,今年集团的展位位于拉斯韦加斯国际会议中心的中央大厅,面
积达278平方米,是参展中国企业中规模最大的。TCL希望用精心设计的数字产品,给北美消费者带来愉悦的享受。

  据介绍,经过十多年的自主研发积累,加上与汤姆逊、微软英特尔等国际知名公司的长期合作,TCL集团在数字、显像、移动通信、无线上网等技术领域,建立起了较强的竞争势力,特别是在与汤姆逊重组的TTE公司成立以后,TCL已拥有了5家世界一流水准的研发中心,研发人员超过1000人。

  新近被美国《时代》杂志和有线新闻网评为全球25位最具影响力的商界领袖的TCL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东生表示,北美是全球电子消费品规模最大的市场,中国是全球经济增长最具活力的国家,TCL集团的目标是创建具国际竞争力的世界级企业。在这一过程中,TCL希望与北美的工商界友好合作,实现共赢,让北美市场分享到中国经济高速增长的成果。李东生在记者会上还介绍了TCL集团近年来海外市场的成长情况,以及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经验教训。

  TCL集团创建于1981年,产品覆盖彩电、手机、电池、电脑、空调、冰箱等多类产品,年销售额超过40亿美元,过往年均增长速度超过40%。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TCL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