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英特尔发布第二代迅驰专题 > 正文

英特尔公布2005十大市场计划 笔记本将瘦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15:1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5日下午,英特尔提前公布了2005年全年市场计划,透过这些计划,英特尔也借机表明自己的“移动心愿”:让家庭娱乐与工作“移动”起来。

  1、成为无线赢家:为庆贺自2005年1月6日开始的移动计算月,使用Yahoo! Maps搜索业经验证的英特尔迅驰动计算技术无线热点,您将有机会赢得基于下一代英特尔迅驰移动计算技术(代号为Sonoma)的索尼笔记本电脑。其它奖品包括Movielink和Musicmatch分别提供
的电影与音乐下载支持。每名参与者还将可以获得Yahoo! Games on Demand提供的一个月的免费游戏体验奖励。

  2、让家庭娱乐移动起来:2005年元月,英特尔将隆重推出Sonoma平台。该平台将使移动娱乐电脑能够支持流畅播放DVD和畅玩游戏所需的更高显卡要求、MP3音乐所需的影院品质音效、以及即将上市的电视调谐器ExpressCards。在1月6日至9日举行的拉斯维加斯家电展上,您将会看到基于全新英特尔迅驰移动计算技术的最新一体化(all-in-one)笔记本电脑,具备了个人数据助理、DVD和MP3播放器、以及移动游戏设备等特性。

  3、携带笔记本电脑轻松度假:使用基于英特尔奔腾 4处理器的娱乐电脑录制您钟爱的电视节目,并通过您的笔记本电脑随身携带。您可以利用笔记本电脑与他人保持联络、存储和发送数字照片、取代笨重的旅行指南,以及在家庭网站上发布您的摄影旅行见闻等。1月20日至30日于犹他州Park City举行的圣丹斯电影节将是一个盛大的无线舞台,届时您将可以在支持WiMAX的咖啡厅和旅馆内欣赏到提名影片的精彩片断。

  4、走出家门,享受精彩休闲娱乐:戴上酷酷的宽边帽和太阳镜,拿上基于英特尔迅驰移动计算技术的笔记本电脑,来到支持Wi-Fi的公园、咖啡厅或无风的海滩,浏览一下最新的好莱坞新闻、时尚资讯,特别是金球奖的信息。登录雅虎,了解随着《ET Inside the Golden Globes Awards》而缓缓拉开序幕的1月16日金球奖颁奖典礼的最新新闻。

  5、瘦身行动:瘦身当属最流行的新年心愿,而今笔记本电脑也加入到这一趋势中来,纤巧时尚的外形将愈发受到用户的青睐。英特尔迅驰移动计算技术可在轻、薄时尚的笔记本电脑外形中,带来耐久的电池使用时间和集成无线局域网能力。

  6、把朋友与家人永远保持在视线内:现在笔记本电脑也开始配备支持视频会议的摄像头,从而您将可以通过全球超过56,000个业经验证的英特尔迅驰移动计算技术无线热点,无论身在何处都能与朋友和家人进行视频聚会。

  7、工作更加智能高效:无论您是乘坐飞机跨国旅行,还是等待观看足球比赛,笔记本电脑都可支持您充分利用可能被浪费的空闲时间进行工作,以便节省出更多时间完成更重要的事情。

  8、更加智慧,更多乐趣:笔记本电脑正逐渐成为各教育等级学生的移动书包。学生们通过校园内外的无线热点访问信息,其中包括咖啡厅、图书馆和宿舍等。将于2005年元月推出的基于英特尔迅驰移动计算技术的全新笔记本电脑,还可作为一体化娱乐设备,从而能够节省更多的空间来放置其它宿舍必需品,如迷你电冰箱和熔岩灯等。

  9、让无线咖啡厅成为您的延伸办公室:增强的无线通信与不断增多的无线热点一起,正在促进全球咖啡文化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走进咖啡厅,悠闲地坐在沙发上通过笔记本电脑完成一切工作。

  10、再利用或回收旧设备:如果您已升级到具备增强显卡和音频特性的一体化笔记本电脑,那么可以考虑将您旧的DVD播放器或音响捐赠给慈善机构。把旧电脑捐赠给教育机构或送至环保电子垃圾机构处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特尔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