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悬念广告主角昨天揭晓 杜丽代言联想打印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07:31 京华时报

  晨报讯 (记者 张旭光) 联想巨大的悬念广告几天来遍布北京——靶心上一个醒目的10环,“谁打的?”昨天,这轰动中国广告界的悬念广告主角终于揭晓,昨天的发布会上,雅典奥运会首枚金牌获得者杜丽应邀成为联想打印机的形象代言人,她和七款金色打印机一起出现在媒体面前。

  联想昨天发誓,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上,将让彩色打印成为主旋律。今年3月底,联
想签约成为奥委会全球赞助商,在2008年,运动员与中外记者使用的电脑与打印机将清一色是中国联想的产品。

  一场规模惊人的

打印机价格战已经展开。联想高层向本报透露,联想将推出199元的彩色喷墨打印机、499元的彩色多功能一体机、4888元的彩色激光打印机,这样的价位在全球都罕见。此外,在未来的4年中,联想还将投巨资建设千家联想奥运打印店,打造中国“最强大、覆盖最广”的打印机渠道体系。

  惠普已被迫对中国厂商的攻势展开回应:昨天在上海疯狂发布了近40款打印数码产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