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盖茨再度访华专题 > 正文

比尔-盖茨宴请50位CEO 杜家滨倪润峰为上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 23: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比尔-盖茨6月30日18点40分至晚20点40分在国际俱乐部大排筵宴,摆下八桌,宴请中国本土及外企的50多位CEO,以及一些政府官员和学者。这是比尔-盖茨第一次在中国举办这样的活动。微软方面称,只是为了更多地与企业家交流。

  出席比尔-盖茨宴会的有IT企业的代表,比如思科中国总裁杜家滨、新浪首席运营官林欣禾、3721创始人周鸿袆等。最惹眼的客人则是四川长虹电子集团公司董事长倪润峰,据
UC立体声聊天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知情人士称,这位刚刚与微软签订在多媒体方面合作协议的倪董事长与比尔-盖茨同坐一桌。

  让步步高总裁段永平很意外的是,他获得微软的邀请,此外,国内的一位鞋业巨头也被“意外”邀请。事实上,微软延请的名单非常多样,阳光文化影视公司董事局主席杨澜也在出席之列。

  尽管微软一再声称是为了与企业多交流,但是,从被邀请的CEO组合来看,电信市场和企业市场是微软在中国最重视的领域。今天来看,聘请摩托罗拉出身的陈永正出任大中华区总裁的用意非常深远——陈永正不仅与政府关系良好,而且与运营商关系良好,这大大缩短了微软打开中国电信市场的速度。

  “CEO高峰会”是微软公司的传统节目,但是,微软在美国的“CEO高峰会”通常是在比尔-盖茨自己家中举办,会议可能持续一天以上。据《财富》杂志称,以比尔-盖茨为中心的“微软CEO高峰会”的影响力全球排名第二,仅次于“达沃斯经济论坛”。(晓笙/文)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