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微软补丁下载不容易 Longhorn将推全新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 09:15 ChinaByte

  天级网 6月15日消息 微软公司承认,其补丁软件在下载安装方面存在问题,但这一问题要到Longhorn发布时才能够得到真正的解决。

  用户需要在保护计算机安全方面做更多的工作,但微软公司承认,对于使用拨号连接的消费者而言,从互联网上获得其最新的补丁软件并非易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2004车展大饱眼福

  微软公司平台策略部门的负责人麦克哥拉斯表示,微软公司必须对用户进行基本的安全系统方面的培训:从互联网上下载微软公司最新的升级包、使用防火墙、保证反病毒软件是最新的。

  但是,这里有一个问题。微软公司的营销主管尼克说,下载微软公司升级包的时间是不忍受的,对于英国67%的通过拨号连接上网的互联网用户而言,这尤其是一个问题,这一问题已经迫使微软公司通过CD-ROM发布补丁软件。他表示,通过拨号连接下载微软公司的补丁软件是令人恐怕的。

  对于首次登录互联网的用户而言,下载升级包也潜藏着危机。Sophos公司的安全顾问克鲁利指出,在第一次登录互联网的头十分钟里,没有保护措施的计算机就会感染上蠕虫病毒。

  尼克表示,微软公司的目标是开发一个“软件驱动”的策略,而不是发布补丁软件。在它在其操作系统中集成强劲的安全技术前,微软公司别无选择,只有不断地通过互联网或CD-ROM提供补丁软件。微软公司表示,用户必须等到其代号为Longhorn的新一代操作系统发布时才能用上“软件驱动”策略。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