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CeBIT ASIA 2004大展专题 > 正文

CeBIT现场:海尔笔记本四大系列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 18:07 www.it.com.cn

  家电巨头海尔初涉笔记本电脑行业,高性价比让消费者又多了一个选择。

  海尔在CeBIT上展出了全系列笔记本电脑。

  海尔H200系列标配PM1.5/256M/855PM/15"XGA/DVDCDRW/40G/lan/802.11b 2.7KG,最大的亮点是显卡为ATI 9600pro 64M这个3Dmark2001可以上1万分的怪兽级笔记本显卡。

  H270系列:标配PM1.4/256/855GM集成显卡/14.1/DVD/40G/802.11ab双模2.6kg,几乎是H200的集成显卡精简版,但是网络功能有所增强,无线为ab双模。机器外观和设计风格有华硕的影子。


海尔笔记本四大系列闪亮登场

  海尔H333系列标配CELERON4M 2.2G/256M/SIS651-962芯片组/DVDCDRW 2.9kg,这台机器使用赛扬处理器,SIS芯片组,集成显卡这标志这台机器将是一台低端普及机。


海尔笔记本四大系列闪亮登场

  海尔H230系列配置和270接近,但是屏外框尺寸大一圈,可以装15的屏,这台机器外观有compaq低端的风格。不过让人觉得奇怪的是,竟然没有海尔的轻薄机,可能还要过段时间才会出来。让我们期待一下海尔有更好的性价比……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