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联想与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专题 > 正文

图文: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海博格先生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10:2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海博格先生讲话
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海博格先生讲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科技时代_图文: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海博格先生讲话
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海博格先生讲话(北京晚报阎彤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3月26日,联想集团在北京与国际奥委会签署合作协议,宣布正式成为第六期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简称TOP),这是奥运历史上中国企业首次获此资格。

  图为: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海博格先生讲话。

  以下为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海博格先生讲话全文:

  Heiberg:刘淇市长、袁伟民局长,刘先生,Evelina Christillin女士,今天代表国际奥委会,我非常欢迎联想正式成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计划成员,我们非常自豪,联想是第一个加入该计划的中国企业,我们是1985年正式推出这个计划的。

  TOP这个计划,或者说国际奥委会的全球合作伙伴计划,是国际奥委会最高级别的合作计划,它包括全球知名的信息技术和设备供应商,将他们的产品、技术和服务用于国际奥委会和国际奥运会的代表队提供强大的支持。联想是著名的信息技术和设备的供应商,它有非常好的技术和服务,是北京奥委会组委会技术设备的有力的支持者,在全球范围内也是非常知名的设备供应商。

  长期以来,联想对于2006年在都灵的冬季奥委会和北京2008年夏季奥运会,将成为信息技术设备的提供商,他们不仅对技术设备提供支持,同时还会帮助年轻的运动员实现他们的梦想。TOP合作计划和联想这样的公司合作,他们都是各自领域的领袖,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不仅可以获得优良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企业形成,联想作为TOP的合作伙伴,不仅获得国际奥委会的信任,同时也将推动整个奥运事业的发展。

  长期以来,TOP计划为奥林匹克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同时TOP合作计划为合作伙伴提供了推广品牌和产品的机会,我非常想感谢联想,以及所有的我们全球的合作伙伴,感谢他们的承诺,我们想,我们的这种合作是双赢的。北京即将成为2008年夏季奥运会的主办城市,世界将了解到整个中国的力量,包括整个国家和它的经济体。我希望,联想作为中国最受拥戴的公司之一,希望能够促使中国对于奥林匹克合作的承诺。我最后感谢联想对奥林匹克运动的承诺和支持。国际奥委会非常感谢联想对于奥运会运动员和奥运会理念的支持,我们期待着能够与联想合作愉快。不仅推动奥林匹克运动,并且还能推动联想的发展,谢谢大家。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