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维旺迪中国区负责人:电子竞技未必通过奥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 10:29 ChinaByte

  ChinaByte 3月22日消息 (记者 王乐) 来京参加《地面控制2》发布的维旺迪中国及香港区域总监MichaelA.Fong,近日在接受ChinaByte记者采访时表示,奥美主要职责是确保正版软件的发行,维旺迪欢迎各种电子竞技比赛,只要使用正版软件和提供相应服务就会得到维旺迪的支持。

  电子竞技

国产手机专利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由于电子竞技已被定为体育竞技项目,各种比赛和对战平台开始大规模涌现,其中出现了使用盗版等一些不规范现象。原维旺迪公司产品在大陆的代理公司奥美电子曾试图进行规范,但遭到了广泛的置疑。维旺迪中国及香港区域总监Fong表示,维旺迪对国内电子竞技发展保持密切关注,对目前国内电子竞技的普及程度和发展速度,以及涌现的一些高水平选手感到高兴。从维旺迪和奥美电子的协议看,奥美主要负责代理正版软件的发行,国内的各种比赛可以通过各种渠道去做,比如说找奥美和直接找维旺迪等等。

  Fong表示如果和维旺迪官方合作,可能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支持。自己做也并非不可以,但需要有两个条件,一个是使用正版软件,第二则是必须提供服务。不过,暴雪的游戏必须使用Battle.net平台进行。

  在线游戏

  由于维旺迪公司的网络游戏《魔兽世界》已开始CLOSEBETA(内部测试),而中文版和中国代理商维旺迪却一直没有最终公布。当记者再次就此向Fong求证时,Fong表示维旺迪非常看好在线游戏,除《魔兽世界》外还有其他数个网络游戏的计划,但拒绝透露《魔兽世界》在华运营的细节。

  他表示,维旺迪会将很大的精力放在这个游戏上,目前已经在大量招聘人员,可以预计今年随着网络游戏《魔兽世界》的推进,维旺迪在中国的机构会越来越大。除网络游戏外,今年该公司将在国内推出10款左右的单机游戏。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