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2004年惠普CEO卡莉访华专题 > 正文

惠普与东软签约仪式上 卡莉讲话摘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08:43 新浪科技

  中国惠普与东软IT应用与服务战略联盟签约仪式

  卡莉女士的讲话要点:

  ·HP历来都非常注重合作伙伴关系和合作战略,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倡导与合作伙伴双赢的模式,这是HP在全球得以取得今天的辉煌成绩的重要原因之一。

  ·HP推崇东软过去几年中所取得的飞速发展以及现在在国内市场软件巨头的地位,HP很高兴能与东软合作。东软在行业应用、系统集成等方面都会对HP有很大帮助。

  ·HP很高兴与东软联手,合作大致领域如下:

  ·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结合HP高技术含量的开放平台和东软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加本地化的产品。

  ·IT服务领域:HP高质量的服务与东软服务的基础架构结合提供性价比更高的产品。

  ·技术领域:在东软的自有产品中应用HP的高科技成果,如安腾技术。

  ·HP与东软的合作,会让中国用户拥有功能更强大的解决方案和服务,用户是最大的受益者。

  ·HP在国内不同行业领域有非常强的实力,这也同样是对双方合作的促进。

  ·此次战略联盟,对HP未来继续与东软展开更深入的合作而言,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