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2004年惠普CEO卡莉访华专题 > 正文

惠普数码相机将于下半年在内地市场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07:17 北京青年报

  惠普数码相机将于下半年在内地市场销售

  惠普会成为一家“消费品”的公司吗?惠普会更加趋向消费化。昨天,任期内第四次来到中国的卡莉·费奥瑞纳在上海的首日亮相,在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的身份之外,赫然亮出的第三个新身份就是“惠普消费战略首席架构师”。她的到来宣布了这家高科技巨头的数码消费、数码娱乐战略正在全力登陆中国市场。

  在昨天上海一站的演讲中,面向近200家中国合作伙伴代表,近百家中外媒体,卡莉列举的数字表明,迄今为止,在惠普高达750亿美元的年营业收入中,来自消费领域的收入已达到180亿美元。

  “我们正在经历一场转折,尽管这种转折并不是180度,而是在以往市场基础上的一种延伸和拓展。”毫无疑问,在这场看不见的策略“转身”之中,传统意义上的“高科技”企业正在全力为人们表明一种姿态:向更为宽泛行业、更为生活化的新领域要市场。

  正如传统影像巨头柯达在它的策略拓展中将目光瞄向数码影像领域一样,卡莉的第四次中国之行,同样以数码影像系统的推出计划为惠普的整个数码消费战略拉开序目:“惠普品牌的数码相机、消费投影机将在今年下半年在中国市场露面,数码显示设备将会在2004年底或者2005年初问世,而惠普的数码媒体中心也会在此后推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