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购汉思近尾声 中国公司将保持业务独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 08:00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今天上午,来自汉思中国的消息说,汉思在被惠普收购之后,将仍是一个独立的公司,而不会同惠普中国公司方面有业务方面的冲突。并透露说,惠普已经保证在收购汉思后确保其服务增长。

  这是继美国惠普收购德国汉思之后,来自其中国分公司的首次表态。

  2月25日,惠普与德国钢铁公司蒂森克虏伯(ThyssenKrupp)集团签署协议,宣布将以4.26亿美元收购德国汉思(Triaton)。这被认为将是一场成功的合作。

  汉思公司成立于2000年,在钢铁、汽车、医药、化工领域具有40多年的IT服务经验,是德国最大的独立IT服务提供商之一。分析显示,汉思在惠普将要涉及的钢铁领域有很强的能力优势是促成收购的原因之一。

  消息显示,惠普将在接下来的3到4个星期内完成收购工作。随即,关于双方,尤其是中国公司的整合工作被业界所关注。

  汉思市场部负责人表示,汉思在被惠普收购之后,将仍是一个独立的公司,不会同惠普中国公司方面有业务方面的冲突,并且两者将具有互补效应。从汉思角度考虑,汉思致力于成为一家全球化的IT服务公司,但一直受到自身力量的局限,此次借助惠普的力量,将对汉思加速实施自己的市场战略有重要作用。惠普已经保证在收购汉思后确保其服务增长。

  汉思于2001年进入中国,在上海和北京分别设有分支机构。

  互联网周刊记者 陈亮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