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福特签订大规模协议促进打印分公司复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 08:30 ZDNet China

  ZDNet China3月3日报道:本周二,惠普公司确认与福特汽车公司签订了大规模的打印合同,继续扩大相似协议的市场范围。

  如以前报道的那样,惠普将替代其竞争对手Xerox,成为福特公司的打印和成像服务提供商。虽然惠普公司没有公开有关本协议的财务条款,但是公司代表声称,这次协议是惠普在打印业务上获得的最大盈利。惠普声称福特已经开始建立新的成像和打印网络。

  作为促进公司复兴的一部分,惠普一直努力扩展自己的打印和成像服务业务。

  除了在去年成倍增加打印和成像分公司的职员数量之外,惠普还宣称,在过去六个月里,公司在新的打印业务中盈利65000多万美元。

  惠普公司服务部总裁AnnLivermore声称,如果企业用户能以管理计算机网络那样的热情来管理打印业务的话,那么他们就能节省大量资金,大幅度提高性能。惠普公司预计,在未来三年里,整个服务市场值将达到175亿美元。

  IDC分析家AngeleBoyd在一次声明中称:“越来越多的象福特那样的公司正在评估自己的成像和打印基础设施,在提高生产率和工作效率的同时,能降低产品成本。与福特签订的协议是惠普签订的最大协议之一,这也巩固了惠普产品的地位。”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