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新浪科技-总裁在线专题 > 正文

总裁在线:香港中原集团主席施永青作客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 14:1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20日上午10:40-11:40,新浪科技《总裁在线》特别邀请香港中原集团主席施永青作客新浪,就京港两地市场比较等话题与广大网友进行交流,欢迎网友准时参加本期在线聊天。点击提问

  施永青简介

香港中原集团主席施永青先生

  施永青出生于上海,成长于我国香港,现为中原集团主席,其下业务包括:地产代理、测量估价、人事顾问、数据整合、地图软件等,员工六千多人,分行遍布大江南北。近期在国内的业务发展尤为迅速。

  施永青业余并热衷社会服务,现为我国香港乐施会理事、我国香港小交响乐团董事局主席、我国香港房屋委员会资助房屋小组成员等。施永青还经常为大专院校演讲授课,又为电台主持节目,及撰写报刊专栏,活动范围远超商人层面。

  

  香港中原简介

  香港中原地产代理集团于一九七八年末在香港成立。

  香港中原创办初期,由于资金不足,没有独立的办公室,只分租了一张写字台并借用别人的电话,但创办人凭着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敬业精神,经过二十多年艰苦努力,历经多次市场大起大落的考验,使中原地产逐渐在香港地产代理市场站稳阵脚,并在同行和客户中赢得了“皇牌代理,信心标记”的崇高声誉。

  中原地产集团一向以提供最专业的地产代理服务和积极争取更大的市场占有率为目标,其分行网络不断地扩大,目前在全港分行数目已达三百多间,全公司人数超过二千五百人,平均每月促成的交易额超过港币一百亿,雄居全港之冠。香港中原除地区性二手物业代理外,还设有投资部、项目发展部、中国物业部、国际物业部、估价部、工、商、铺位部和资料研究部等,并聘有专业的房地产测量师和估价师,为全香港提供最全面的物业代理及顾问服务。

  1996年,中原率先提出“公开资讯,公平交易”的经营理念,并据此理念投入巨资开办“中原网页”,透过全球互联网络,将香港市场上最新的物业成交资料、楼盘动态等信息以最快、最全面的方式公布全港。

  现时,中原地产集团已成为我国香港最具代表性的华资地产代理集团公司,为了拓展在内地的业务,中原地产集团下属中原(中国)物业顾问有限公司早在1990年已经开始代理国内物业在香港的推广及销售工作,并于1992年正式成立中原中国部,专职负责国内物业的销售代理工作,现已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等城市设立了超过十五间分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