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辽宁葫芦岛一公司拒售“东芝”

http://www.sina.com.cn 2000/06/09 09:04 辽沈晚报

  本报葫芦岛消息:正当国内众多东芝笔记本电脑用户和新闻媒体谴责日本东芝公司搞赔偿歧视之时,葫芦岛康克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揣先生表示,在东芝公司未给中国消费者一个明确、合理的答复前,我们坚决不再销售“东芝”产品,并对他们的赔偿歧视表示强烈不满!

  揣先生年仅26岁。自5月中旬“东芝事件”沸沸扬扬以来,他一直关注事态的发展,东芝公司的不负责任的态度令他十分愤慨。揣先生认为,东芝公司对美国人进行了105亿美元的赔偿,却对中国消费者无任何交待,显然没有道理。“东芝”置中国消费者的合法利益于不顾,对此,应该作出深刻道歉。

  揣先生说,“康克”曾卖过东芝笔记本电脑,现在他们已停止销售“东芝”,损失当然不小。他呼吁我省其他商家也停止销售“东芝”品牌的任何产品,以实际行动向东芝公司证明:中国人不是好欺负的!刘兴华程旭





 相关连接
网友评论:不要把东芝事件“泛政治化”(2000/06/06 16:44)
四川和东北开始罢卖“东芝”货(2000/06/06 14:52)
东芝笔记本市场受阻 质量问题尚待认定(2000/06/06 10:09)
上海一律师所免费代理当地用户对东芝诉讼(2000/06/04 12:38)

 相关专题
东芝笔记本电脑风波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