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闻报道
 


东芝笔记本将在上海建厂

http://www.sina.com.cn 2000/05/18 10:42 来稿

  (北京5月18日)6月2日,东芝电脑(上海)有限公司的开业及新品下线仪式将在上海举行,上海市有关领导及东芝株式会社重要成员届时均将出席该活动的新闻发布会并作重要讲话。东芝电脑(上海)有限公司位于金桥现代科技园,投资500万美元,是东芝在国外所建的第三家电脑制造厂,主要生产东芝高中低档笔记本以及周边设备。

  新公司的落成将为东芝笔记本电脑在中国的销售与服务提供最好的本地化支持。据悉,东芝电脑(上海)有限公司第一年的产品将全部在国内销售。2004年的产能将达到37万台的水平,其中的70%将交与中国唯一总代理联想科技公司来销售,30%供出口。

  联想与东芝公司的强强合作,已经连续四年取得了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实现本地化生产以后,新公司会沿用东芝本部的质量管理模式,这样,东芝笔记本电脑一贯的高性能、高品质将得到沿袭;更重要的是随着生产成本的降低,不仅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市场价格,在服务上的响应时间会更短、服务范围会更广。因此,东芝电脑(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以后,联想东芝会更加贴近中国用户,中国用户也将得到更多的实惠。?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