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摩托罗拉天拓A6188开展一站式专项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0/05/17 12:03 新浪科技

  广大消费者翘首以盼的摩托罗拉融合移动通信和因特网最新技术的顶尖手机产品--天拓A6188(即众所周知的“太极”)今天走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面前。自5月20日起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同时开展的、为期一个月的摩托罗拉天拓A6188手机“一站式”专项服务活动,将揭开备受瞩目、一直处在市场关注焦点位置的天拓A6188手机的面纱。

  摩托罗拉零售市场推广代表人士称,此次在北京王府井三达丰、公主坟迪信通总店、马甸腾龙时代、东四国讯通讯等四大移动通信零售商店以及上海、广州、成都开展的天拓A6188专项服务活动,旨在向消费者全方位展示作为摩托罗拉在新世纪之初最重要、最具高技术含量、也最为外界看好的一款的手机--天拓A6188,同时也是继设立摩托罗拉城之后推出的又一个在手机零售领域更好地与消费者沟通的方式。为期一个月的活动将向消费者全面介绍摩托罗拉天拓A6188手机的诸多先进功能,如支持WAP协议无线上网、强大的PIM(个人资讯管理)及数据传输等功能。此次活动使普通消费者有机会走近、试用并全面了解天拓A6188这一最新的手机产品,充分体现了摩托罗拉公司对中国消费者的尊重和服务。

  据悉,这次展示、服务活动将在四个大城市的部分摩托罗拉手机专卖店及上海、广州和成都摩托罗拉城进行,经过摩托罗拉专门培训的销售人员将向消费者现场演示天拓A6188性能特点,使消费者将能够现场看到如何用此手机上网浏览Web页面、收发电子邮件、进行网上炒股、银行帐目查询及发送传真等功能。除了专人现场讲解演示,消费者还可以通过设在现场的多媒体触摸屏上亲自体验各种模拟的天拓A6188的功能,并可在触摸屏上点播天拓A6188的广告片及点击进入摩托罗拉天拓A6188网站(www.motorola.com.cn/accompli)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在尽显高科技氛围的现场,同时开展天拓A6188手机及其配件的零售热卖,让消费者由“心动”到“行动”,不虚此行。

  天拓A6188是摩托罗拉四大目标品牌中天拓(AccompliTM)的代表性产品,集合了移动通信、因特网应用、日常办公及信息处理等最新技术,是摩托罗拉本地化开发的全新产品。天拓A6188突出功能是支持WAP协议,具有登陆因特网和相关网络功能,可以随时随地进行信息双向互动,如浏览中/英文网页、电子商务应用,如信用卡对帐、付费、航班查询、预订机票等。与其它WAP手机不同的是,天拓A6188还具有强大的个人数据管理功能,如支持多达1000个条目的电话号码本、英汉/汉英字典、标准公/农历、世界时钟及闹钟等。它采用了全新的图标式用户界面,特大全触摸屏方便用户阅读信息。它的中英文手写识别功能,使用户可以直接在屏幕上书写电子邮件、传真、个人记事等,免去了键盘输入文字的繁琐。

  业内人士指出,天拓A6188的“一站式”专项服务活动,是摩托罗拉继设立摩托罗拉城之后,在手机零售领域更好地服务消费者的又一次富有成效的探索。作为移动通信厂商,摩托罗拉是第一个为产品进行长时间专项展示服务的厂家,此举进一步表明摩托罗拉对中国消费者的尊重和关怀。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