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NAI参加美政府关于爱虫病毒的听证会

http://www.sina.com.cn 2000/05/17 10:57 新浪科技

  "我爱你"病毒肆虐全球,5月10日,美国众议院的自然科学技术委员会召开一次听证会,了解“我爱你”计算机病毒的特征,探讨它对公共和私人部门的影响,寻求可能的解决方案和措施,以防止影响全球的来自网络的威胁。

  NAI作为唯一的网络安全厂商被邀请参加此次会议,并在国会的听证会上为众议员们讲述了“我爱你”病毒的攻击过程。听证会题为“‘我爱你’病毒:保护害相思病的计算机免遭恶意代码的攻击”。NAI的下属公司McAfee公司的资深副总裁SandraEngland,在这次会上提交了关于网络反病毒趋势和政策方面极具远见的战略性意见。

  “此次的听证会将唤起公众对计算机犯罪的关注,使人们认识到需要加强企业和政府部门之间的合作,同心协力抵抗恶意代码的入侵,这些恶意代码将对Internet安全和个人隐私造成威胁。”McAfee公司的资深副总裁SandraEngland说,“作为电子商务安全解决方案的领导者,NAI参加此次听证会的目的是:向政策的制定者和业界的领导人物讲述有关的技术问题,提倡制定使Internet能安全地为商业服务的政策。”

  “我爱你”蠕虫是迄今为止最广为传播的病毒,根据独立研究机构――计算机经济学(ComputerEconomics)的报道,1999年计算机病毒在全球带来的损失为121亿美元,而此次“我爱你”发作在全球范围内造成了近67亿美元的经济损失。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