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优利与汇杰联手力推ES7000

http://www.sina.com.cn 2000/05/16 16:59 新浪科技

  汇杰国际有限公司,一个计算机营销的领导者,基于Intel技术的优利ES7000服务器的市场推动者。

  2000年5月15日,美国优利与汇杰国际全球同时发布:汇杰国际正式成为美国优利亚太区经销商暨中国区总代理。同时,汇杰国际并成为美国优利公司授权服务中心,覆盖全国11大城市。

  优利已经扩大到了亚太和中国,首批订单包括优利ES7000服务器和其他超过300套优利的e@ction系列服务器。

  优利公司今天宣布了其已经与汇杰国际有限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通过这项协议,这两家公司将会把优利ES7000公司级服务器和优利其他e@ction系列服务器推向亚太市场。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汇杰国际已经以35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优利的服务器产品。这些服务器,包括一台12个处理器的ES7000以及超过300套优利发布的2路、4路、8路处理器系统,将会由汇杰国际推向IT业界。

  汇杰国际总裁杨战全先生称:“随着互连网上大规模的电子商务的发展,中国的公司已经成为国际经济中强大的玩家。优利的ES7000能够使这些新兴公司大规模的降低成本,同时加速了企业级的运算以促进其向全球扩展业务的计划。这项合作计划将会使汇杰国际成为帮助中国公司利用全球互连网经济提供发展机会的领导者。”

  这项协议反应了优利承诺对中国的IT市场开放美国尖端的信息技术。同时也强调了与中国维持正常的贸易关系的重要性。

  优利公司主席兼总裁LarryWeinbach说:“这项合作体现了我们非常积极的参加计算机系统服务项目并且很乐意与中国保持开放的贸易关系。与中国的永久的正常贸易关系能够使每个人获益,特别是能够推动高水平科技技术的需求,增加美国的工作机会,以及发展全球的新兴经济。它将会成为优利和其他IT行业公司在增长的全球经济中进行有效竞争的主要基础。”

  优利在计算机系统服务项目中是一个积极的参与者,并且是由众多美国计算机公司总裁成立的用于发展和提倡IT产业在技术和贸易上的地位的协会的一员。计算机系统服务项目鼓励国会支持维护与中国的永久的正常贸易关系。优利公司的主席兼总裁LarryWeinbach先生是计算机系统服务项目技术控制委员会的主席。

  行业标准计算经济中体现出来的公司级的表现优利ES7000服务器结合了微软和Intel技术的优势,一旦装在了大型的UNIX和所有者的服务器上就具有可扩展性,良好的表现性以及高稳定性。ES7000是基于优利具有革命性的蜂窝多处理结构上的,为将来强大的IntelIA64 Itanium芯片所设计的服务器。ES7000能够提供最多32个Intel的PentiumIIIXeon处理器,当技术成熟后或者与Itanium芯片结合在同一个服务器中的时候,还能部分的升级达到IA-64Itanium芯片的性能。ES7000不仅提供了一个公司级电子商务计算所要求的计算能力,为那些有大规模计算要求的用户所周知,而且,对于基于微软和Intel技术基础上的计算环境来说,它也是空前的。

  ES7000的分区能力使得管理员有能力“在服务器中创建服务器”,在同一系统的不通操作系统环境下执行多种功能。它拥有灵活的重定义和分配服务器资源的特性,如内存、处理器和I/O通道,以满足不可中断的、不断改变的环境。这些特性使ES7000能够以一个比较低的价格在公司级电子商务和其他关键应用中来匹配UNIX系统的性能。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