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APC为证券业提供保障

http://www.sina.com.cn 2000/05/16 15:16 新浪科技

  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发展,证券业得到了迅猛的发展,这对需要时刻处理大量证券信息的计算机网络系统安全性和稳定性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因此选用高可靠的不间断电源(UPS)产品显得非常重要。最近,国泰君安证券兰州市西固中路营业部与APC公司签订协议,订购该公司出产的SymmetraUPS产品,APC的代理商甘肃诚创电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负责具体承办。

  当联入Internet成为实现跨越地域限制、共享信息与资源的主要途径时,公司的运作,不仅通过网络交流数据与信息,像证券、银行等公司还要把资金流动这样的关键任务加载到网络上,网络的负载越来越大,保证数据及信息的不间断传输对于证券业十分重要。有关人士表示,此次在众多竞争者中最终了选择APCSymmetraUPS解决方案,主要是看重APC产品能够在市电稳定性不理想的条件下,很好地保证系统电源不间断,其完善的电源管理系统,可以为金融交易、金融数据集中处理和发送重要信息提供保障。

  传统的UPS解决方案采用的服务器集群和映射技术,存储设备采用磁盘阵列技术,这样可以避免由于CPU或者驱动器单点故障造成的系统瘫痪;而一旦在系统满载时某个UPS出现故障,整个系统将面临瘫痪的危险,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双机热备份??当然费用也就成倍地上升了。APCSymmetra的电源阵列设计改变了这一切,正如映射、集群和RAID技术一样,APC的电源共享技术创建了冗余电源路径,其冗余性、可扩充性、可管理性和可服务性都较以往产品有了较大改进,并在高可用性和低成本之间达到了平衡。国泰君安此次选用的是APC的Symmetra8KVA的电源阵列,电源阵列技术和N+1冗余技术将UPS的综合技术提高了4倍,系统可用性从原来的95%上升到99.999%,保证了证券交易网络设备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通过此次合作,国泰君安证券西固中路营业部对APC的产品性能尤其是软件功能十分满意,并表示经过成功的初次合作,希望再继续引进APC的Symmetra系列产品。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