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汇杰签约优利中国区总代理

http://www.sina.com.cn 2000/05/16 13:30 互联网周刊

  (eNet消息)5月15日,美国与亚太区同时发布:汇杰国际正式成为美国优利公司亚太区经销商暨中国区全线 e-@cton服务器总代理。同时,汇杰国际并成为美国优利公司e-@ction ES2000/ES5000服务器 系列中国区授权服务中心,覆盖全国。汇杰国际将优利公司首批ES7000级服务器带到了中国,目前已与国内某大部委达 成购买合同。

  优利已经与汇杰国际有限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通过这项协议,这两家公司将会协力把优利ES7000企业级服务 器和优利其他e@ction ES系列服务器推向中国市场。

  作为首宗合作,汇杰国际已经购买了价值350万美元优利的服务器产品。这些服务器,包括一台12个处理器的E S7000服务器以及300多套e-@ction2-路、4-路、8-路服务器将会由汇杰国际推向IT业界。

  优利的ES7000服务器能够使一些新兴公司大规模地降低成本,同时加速了企业级的运算以促进其向全球扩展业 务的计划。汇杰国际有充分的市场渠道和用户基础以及技术能力,能够把ES7000的竞争优势带入中国。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