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NEC发布财年结算:业绩终于翻了身

http://www.sina.com.cn 2000/05/16 13:30 互联网周刊

  (eNet消息)日本计算机产品巨人NEC公司上周五公布的财务报告称,截至3月31日的上个财年的净利润为 9630万美元,最终从前一财年的巨额亏损中翻了身。

  如此业绩应得益于NEC电子设备公司高达4.574亿美元的运营资金,该公司去年曾亏损5.046亿美元。

  据悉,NEC的海外公司的销售额上升了4.9%,达到454亿美元,而去年的亏损达14亿美元,从而大大回复 了元气。

  NEC预计本财年销售额为491亿美元,预计净利润6.944亿美元,并表示,随着与互联网相关的产品的需求 (包括集成服务)的不断增长,半导体市场将继续繁荣发展。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