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加拿大15岁黑客面临新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0/06/08 15:20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法新社消息:加拿大皇家检查官人周二说,新的法律允许以袭击互联网站点的罪名逮捕昵称为Mafiaboy的年仅15岁的电脑黑客。

  因为这个孩子还未成年,在加拿大法律中他不应该被判罪,因此迄今为止他只对二月份对CNN主要网点以及CNN托管的近1200个站点进行的攻击行动,受到了起诉。

  皇家检查官路易斯.米维勒说星期二针对这孩子的其他起诉也将提出,那些都是同样性质的对其他站点的攻击行动。”

  攻击行动同样袭击了一些包括Yahoo!、Amazon.com、Buy.com、eBay、Excite和E-Trade在内的著名站点,并造成了这些网站数亿美元的损失。





 相关连接
加拿大无法指控攻击yahoo等网站的少年黑客(2000/06/08 09:39)
黑云笼罩网络世界 网络黑客惊扰全球(2000/06/02 10:05)
受黑客骚扰 Hotmail暂时关闭(2000/05/13 13:09)
美国一公共广播公司被“黑” 重要文档失窃(2000/05/12 11:15)

 相关专题
黑客攻击美国网站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