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第五届金手指网络奖专题 > 正文

金手指网络广告奖揭晓 内地有46件作品入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 16:58 ZDNet China

  ZDNet China北京报道 4月9日,亚太地区专业网络广告赛事——“第五届金手指网络广告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本次大赛无论在报名件数及活动规模均突破往年,共收到参赛作品1160件,有181件作品获奖,成为历界活动中,成果最丰硕的一届。

  在本届金手指网络广告奖评选中,大陆地区共有46件作品入选,获得6项佳作奖、4项铜手指奖、3项银手指奖、6项金手指奖及四项年度大奖中的三项大奖,是大陆作品在这一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赛事评比中取得的最好成绩。新浪作为大陆地区惟一主办单位,全力参与并负责第五届金手指网络广告奖大陆地区的大赛推广、作品招收及赛后的学术研讨活动。

  颁奖晚会上,中国广告协会会长杨培青女士、新浪CEO兼总裁汪延先生、PCHOME集团发行人詹宏志先生、工商时报社长兼中时网路科技董事长郑家钟先生等业界名流均出席颁奖盛典并做重要发言,同时来自演艺届的陆毅、吴奇隆、刘孜、贾静雯等作为颁奖嘉宾也到场致贺。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今年1月在北京发布的第13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中,调查用户认为对其选购物品或服务最有影响的广告类别中,电视广告占56.1%,网络广告紧随其后占据了18.1%份额,高于12.3%的报纸广告和7.8%的杂志广告。可见随着商业化应用的加强,网络广告的地位和作用日益得到认可和提升,其经济规模也在急速扩充。同时,随着互联网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网络广告在表现形式、品牌创意等方面也得到了突飞猛进的飞展。而金手指网络奖作为该领域最权威的专业赛事,因其代表着当前最先进的网络广告制作水平和成就,而吸引了各界人士的普遍关注。

  第五届金手指网络广告奖除了设立“网站类”及“网络广告类”之外,应无线通讯的迅猛发展,此次还增设了“手机广告类”奖项,并评选出各类前三名,分别颁发金手指奖、银手指奖及铜手指奖,同时还有四个年度大奖用以鼓励那些在广告形式、创意定位、技术支持等各方面均有突出表现的参赛作品。今年的评审工作,分为初审及复审两个阶段,由来自台湾、香港与大陆两岸三地的资深专家参与评审。除此之外,鉴于网络技术日新月异,另有五位技术评审代表,对精湛的技术作深入的评比。在今年的评选中,共有37件大陆作品获奖,其中三项大陆作品获得四项年度大奖的其中三奖,分别是北京电通广告的“西铁城彩系列女表推广”获得最佳视觉设计奖、实力传播的“蒙牛心情2次方网站”获得“最佳方案奖”、奥美北京的“IBM-无线自由”获得“最佳网络广告奖”,堪称历年来大陆作品在这一赛事评比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