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正文
撞机事件后 美国黑客攻击上百中国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19日 11:48 新浪科技

  虽然中美撞机事件造成的僵局已有缓和迹象,但此事引发的网络大战却有愈演愈烈之势。据Wired.com报道,自4月4日以来,美国黑客组织PoizonBOx已经袭击了至少一百家中国网站,而中国的黑客高手们奋起反击,也对美国网站发动攻击。有消息称,中国的黑客们已经计划在五一期间发动一次七天战役,全面袭击美国网站。

  据在IRC聊天室发布的贴子称,美国的PoizonBOx黑客组织目前仍在积极策划攻击行动
,目标就是中国的各大网站,他们还不断唆使更多黑客加入战团。一个以涂改网页著称的黑客甚至叫嚣说:“所有的美国黑客们联合起来吧!把中国的服务器全都搞砸!”

  据Wired.com报道,不甘示弱的中国黑客高手们已经计划在5月1日至5月7日之间发动一次大规模的网络攻击行动,中关村一位22岁的黑客表示:“美国恶意地诋毁中国,想尽办法让中国的邻国,比如日本、菲律宾敌视中国,这种行径非常可耻,我们要通过互联网显示中国的强大力量,告诉美国中国是不可欺负的!”他表示,这次网络攻击将在5月4日达到顶峰,那天正好是青年节。“5月4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在这一天里可以得到很好的体现。虽然中国大众直到1997年才开始接触互联网,但中国的网络高手们丝毫不亚于那些美国黑客。1999年5月,中国黑客曾经打进了包括白宫在内的美国政府信息系统,抗议美国轰炸我驻南联盟使馆的残暴行径。(王 羽中)

相关专题:

中美战机南海上空遭遇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美国联邦调查局证实中国黑客袭击了美国网站 (2001/04/18 10:28)
撞机事件惹民愤 美国多家网站遭中国黑客攻击 (2001/04/16 15:08)
“撞机事件”惹民愤 九家美网站被黑 (2001/04/14 11:45)
我本善良--走近中国黑客群体 (2001/01/17 19:58)
美方撞机谈判代表强词夺理 甚至威胁中止会晤 (2001/04/19 10:10)
美国不满亚洲“盟友”对撞机事件所持立场 (2001/04/19 10:06)
中美双方开始就撞机事件进行谈判 (2001/04/18 17:46)
图文:中外记者在外交部门前采访中美撞机事件谈判 (2001/04/18 16:3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