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eNet硅谷动力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老8848与韩国企业合作进军韩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0/12/21 10:18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日前,8848公司与韩国space dream .inc公司正式签署协议,合作建设韩国网上交易市场。协议签署后,韩国space公司将作为8848 e-marketplace韩国交易市场的运营商,组织韩国企业到8848 e-marketplace上进行交易活动;8848公司则提供e-marketplace在线版软件、韩文版e-marketplace及全面的网上交易配套服务。这是自8848网上交易市场正式推出以来迎来的第一个国际合作伙伴,这不仅意味着8848网上交易市场已被国际市场所接受,为下一步全面推广8848 e-marketplace打下良好基础,同时也标志着8848 e-marketplace正式进军国际市场,为国内企业提供巨大的国际贸易机会。

  网上交易市场作为目前最先进的企业电子商务模式已在国外广为流行,而作为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8848是中国唯一一家提供可于国外媲美的网上交易市场的公司,自今年11月8日正式推出8848网上交易市场以来,得到了众多国内企业的青睐,目前已有超过4000家企业入驻8848网上交易市场。8848在致力于中国电子商务发展的同时一直力求同国际接轨,为此,8848积极开拓国外市场,此次和韩国space公司的合作正是这一策略的体现。

  中国作为为韩国第二大贸易伙伴国,每年国际贸易金额在250亿美元左右,随着两国贸易的进一步加深,传统的交易模式已不能适应这种发展形式,利用电子商务发展两国的贸易合作已成大势所趋,两国政府和企业也都在寻求合适的合作模式。此次space公司和8848采取通过space公司组织韩国企业加入8848e-marketplace的形式进行合作,开创了中韩之间国际贸易合作的新模式,必将促进两国经济的进一步发展。

  space集团负责人表示:之所以选择8848作为合作伙伴,是看中了8848在中国电子商务方面的经验和技术方面的优势,相信两家的合作会取得成功。8848负责人表示:和space集团公司的合作,进一步以事实证明了8848 e-marketplace是成功的业务模式,它十分有利于我们对国内用户的拓展和国外业务的发展,8848下一步将开拓更多的国际市场。

  据悉,space集团是韩国知名企业,下属多个子公司,业务范围涵盖IT硬件生产、国际贸易等多个经济领域。 space集团与韩国政府有良好的关系,在本次合作会谈中有韩国国际贸易协会的官员参与。

  8848作为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企业之一,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电子商务的发展,8848开发了独具特色的电子商务平台(e-platform),为国内的政府、企业提供全面的电子商务服务。近期,8848依托8848电子商务平台(e-platform),推出了专门针对企业的8848网上交易市场(8848 e-Marketplace),为企业级客户提供全面的电子商务服务和各种解决方案。(徐峰 供稿)



 相关链接
王峻涛:新8848离盈利更近了(2000/12/20 15:02)
王峻涛:我看好B to C的10点理由(2000/12/19 16:23)
8848巨舰分拆 王峻涛另攀珠峰(2000/12/19 15:23)
王峻涛:金庸和我说的每一句话都要保密(2000/12/19 15:11)
8848与纳斯达克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