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浪大举进军网络游戏产业专题 > 正文

杨震、金泽辰回答Gamespot记者提问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08日 17:04 新浪科技

  主持人:接下来是新闻发布会的最后一个问题。

  提问:你好,我是中国Gamespot的记者。我有两个问题,一个问题是问汪先生,现在国内的网络游戏外挂非常严重,你们是否有措施来防范这个问题?第二个问题,我想问一下金先生,有传闻说《天堂2》要在韩国上市,是否是真的?如果是的话,对《天堂》在中国推广有没有影响?

  杨震:关于外挂的问题是网络当中最严重的问题,影响到网络产业的发展甚至网络游戏的生存。《天堂》游戏的状况是这样的,大家了解来说,可能在韩国或者台湾有很多做外挂的高手,但是在韩国和台湾来说,《天堂》在拥有这么大的用户群,在每一个国家地区都有13万以上在线的情况下,仍然是稳定运行。还有一个就是整个游戏本身受外挂的影响很少,这是我们可以看到前面的表现。

  作为后面的表现,我刚才也谈到了,把《天堂》引进中国之前,NCsoft公司已经面向中国大陆,已经是开放的三组服务器,服务已经将近十个月的时间,在这十个月的时间没有外挂的出现。从事实表明来说,《天堂》这款游戏对外挂防范方面和经验方面,NCsoft这次和我们一起合作,这次技术方面来说大家可以完全放心,同时是非常有保障的一件事情。

  金泽辰:目前在韩国市场上,已经开始《天堂2》的内部测试服务。可是我一直认为,《天堂》是在网络游戏中最新的游戏。因为《天堂》到目前为止,已经在韩国进行了第十二次改版,目前已经上市了第12章的改版。所以我说,《天堂》进行第十二次改版以后,以全新的模样向大家提供服务。我认为其他游戏一直没有走过《天堂》游戏的路,总的来说,《天堂》可谓是全新的游戏。

  《天堂2》完全不同于《天堂1》的游戏,并不是《天堂1》的延伸,虽然它与《天堂1》有同样的世界观,但是对使用者来说有完全不同的体验和内容。所以我认为《天堂1》和《天堂2》不会造成任何冲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