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浪聚焦:短信专题 > 正文

元旦“短信轰炸战”主攻经典“打油诗”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02日 07:3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杨柳) 昨天是2003年第一天,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元旦的“短信轰炸战”早已从12月30日就全面展开。据统计,截止到昨天,元旦短信的发送量与12月25日相比略有上升。看来虽然元旦只放一天假,可并没耽误人们发短信送祝福的热情。网易、TOM、中华网等众多网站上都备有各种内容的短信供大家选择。

  现在的年轻人讲究与众不同,这一点从短信内容上就能看出来,各式各样的“打油诗
”表达的心情各有不同,一些特别经典的短信很快能成为人们很长时间内的口头语。而那些太过简单的祝福就会被看作是“落入俗套”的典型。-网上部分短信浏览

  -新年来临,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伟,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登有多鬼,美国有多累,总之你最美,快乐永不悔!(选择率最高)

  -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将友谊进行到底!!(选择率为零)

  -如果美丽是一种罪,你已经罪恶滔天!如果性感是一种错,你已经一错再错!如果聪明是受惩罚,你岂不是要千刀万剐?!预祝天下第一美女新年快乐!

  -愿好运像地雷一样,时常给你踩到;厄运像流星雨一样,永远淋你不到;财富像垃圾一样,随处可以捡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苍蝇一样盯着你不放!新年快乐!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祝脸上不长小痘痘,身上不长五花肉。今年三十,明年二十八,永远都是一枝花,快快生个胖娃娃!

  -装一袋阳光,两把海风,自制了几斤祝福,托人到美国买了些快乐,法国带了两瓶浪漫,从心里切下几许关怀,作为礼物送给你。元旦快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