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关注邮箱收费专题 > 正文

网易证实将全面退出企业邮箱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5日 08: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煦)昨天,记者从网易公司证实,其将终止企业邮箱的服务。

  网易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即日起,将不再接受新的企业用户。“这主要是网易自己的转型,专心做个人用户。”

  此前曾有传言,由于企业用户数量较少,造成成本居高不下,使得网易放弃这块市场
。网易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我们做得挺好的。我们主要是变换一下赢利方式,与其他门户走不同的路线。”

  在网易刚刚公布的财报表明,2002年第二季度电子商务及其它服务方面的收入为3034万元人民币,“这主要是由于网易收费服务收入的显著增长。”如收费邮箱。但针对企业邮箱收入占多大比例,网易并没有具体的统计。

  昨天,记者在网易的网站上看到,依然有“企业邮箱”的注册页面,该负责人表示,“已经终止了,如果汇款来,我们也会拒绝。”

  据悉,网易原来的企业邮箱用户,已经全部被电话或电子邮件通知服务停止,用户可以与网易签署中止服务协议并与广州尚易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新协议。“我们已经把余下的费用转给尚易公司,他们可以提供更好的服务,而用户将不会看到任何变化,包括交接以后的邮箱后缀。”

  网易公司继SINA和SOHU推出·NET服务后于2001年底推出企业应用服务,主要产品为网易企业邮箱,也发展了全国各地的很多代理商。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关注邮箱收费专题
 相关链接
以收费邮件为基础形成核心业务 263坚持收费(2002/08/27 13:45)
分析:谁将主宰收费电子邮箱市场?(2002/08/27 11:12)
网站梦想早日摘到盈利果实 免费邮箱急收挂号费(2002/08/27 09:35)
个性邮箱风行个人域名开放 网上刮起个性抢注风(2002/08/24 17:36)
雅虎在免费与收费服务上双管齐下(2002/08/20 17:01)
收费服务给网站带来什么?(2002/08/20 16:00)
雅虎电子邮箱坚守免费阵地(2002/08/20 13:27)
联通9月将推出“如意”收费邮箱(2002/08/08 11:2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选择徕欣好运伴随
:山大国际商学院招
:CDMA面向全国招商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