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呼吁行业自律规范竞争 新浪起诉搜狐专题 > 正文

新浪搜狐再打“口水战” 双方仍未进入辩论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31日 09:2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志霞) 新浪搜狐到底谁抄袭了谁的文章和图片?昨天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再次开庭审理此案,但仍未进入到双方辩论阶段。

  和第一次开庭审理一样,在昨天的法庭上,新浪和搜狐的代理律师都还是原来的6人。庭审一开始,法官先请新浪对搜狐的反驳证据进行质证,新浪认为已经在上次质证完毕,所以要求把意见放到辩论阶段。谁知这一点却引起了搜狐的强烈反对,搜狐的代理律师认为其
上次只是对新浪的37份证据的总体反驳,还没有就每份证据进行逐一的反驳,她认为新浪的37份证据“每一份都有瑕疵”。对此,新浪代理律师则说:“搜狐在故意拖延时间。”为了将事实调查清楚,法官让搜狐代理律师就最主要的问题进行反驳,搜狐代理律师说,新浪指出搜狐抄袭了553幅手机图片,但她却只看到了其中的392幅图片,她还请来一位证人证明涉案的手机图片是其员工创作。并且,搜狐再次当庭提出反诉,要求就新浪提出的553幅手机图片中的177幅作品反诉新浪侵权,此举立即遭到新浪的反对,新浪认为对方提出反诉不符合法律程序规定。

  经过两个小时的庭审后,新浪和搜狐的著作权之争还没有进入到辩论阶段。看来到底孰是孰非,还要再等待一段时间。本报将继续关注此案。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呼吁行业自律规范竞争 新浪起诉搜狐专题
 相关链接
北京日报:搜狐新浪官司开庭(2002/07/17 15:53)
北京晨报:新浪搜狐对簿公堂(2002/07/17 08:56)
新浪搜狐公堂对质 电脑演示“剽窃”过程(2002/07/17 08:54)
资料:高法关于网络著作权的司法解释(2002/07/17 07:18)
新浪搜狐对簿公堂 火药味十足律师多次抗议(2002/07/16 18:1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选择徕欣好运伴随
:山大国际商学院招
:CDMA面向全国招商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