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企业服务平台Sina.net隆重发布专题 > 正文

IBM大中华地区软件渠道部总经理阎卫防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25日 11:05 新浪科技

  2002年2月25日,新浪网宣布成立全资子公司-北京新浪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并推出新浪企业服务平台:Sina.net。以下为IBM大中华地区软件渠道部总经理阎卫防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发言:

  我首先祝贺sina.net新成立的新浪网络技术服务公司的成立,随着这个公司的成立,实际上是回答了业界和互联网技术对sina.net提出了一个新课题,就是互联网公司怎么样对
企业服务,从用户访问你转到你主动的访问用户,给他们提供服务,这是一个新课题,这点我觉得是非常新鲜。随着现在的经济环境、市场环境,特别是IT激烈的竞争,也向互联网公司提出了这样的挑战,怎么样去适合这种环境,适合企业的需要,我们IBM公司从去年开始,对中小企业的应用,对中小企业的水平方面的应用给予了非常大的关注,我们非常希望能够互相合作,能够把IBM的一些解决方案、产品通过这个平台推广出去。而且我们也在想怎么样跟sina.net合作,怎么样开拓出一个新的局面,因为我觉得现在互联网的竞争者,向企业提供服务的参与者非常多,像IEC、ISP,有各种各样的实例和实体在这个领域里,通过怎么样的模式,能够更好的给企业提供服务,这也是我们一直在研究,在关注的。

  IBM有很多的合作伙伴,他们也很想通过IBM帮忙去和一个企业打交道,这些伙伴有很多的应用、有很多在行业上的经验和成功的实例,怎么样能够把这些应用的方案放到相关的一些载体上,我们是需要好好的讨论。我们最近也准备推出一个IBM软件大联盟的计划,正好应新浪的邀请,我也想把这个计划通过这个平台先发布一下。IBM软件大联盟就是应对中小企业应用的一个计划,是一个非常有效的计划,我相信sina.net这个平台推出来的时候,也应该在行业中、在企业的应用中选择一个更有效的能够得到回报的计划来。我们下一步也想跟sina.net伙伴认真讨论一下该怎么去做。正因为我们现在想寻找一条更加有效的、用户更满意的一种方法,不仅仅是发布,应该是怎么样像一样运作这个载体,我觉得这个时机已经成熟了。我就谈这些。

  

   多多精彩短信5折起,还有精彩海南游、机票、手机、MP3等着你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 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ommerce one大中华区总经理江永清讲话(2002/02/25 10:59)
新浪网CTO严援朝介绍企业产品及服务体系(2002/02/25 10:38)
新浪网总裁汪延讲话(2002/02/25 10:36)
新浪网企业事业部总监周树华作总体介绍(2002/02/25 10:32)
信报:新浪、搜狐推出“.net”企业服务平台(2002/02/25 10:16)
新浪成立全资子公司 全面进军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2002/02/25 09:29)
参加新浪网新闻发布会的嘉宾名单(2002/02/25 09:29)
新华网:看好企业信息化新浪成立子公司(2002/02/25 09:28)
企业服务平台Sina.net隆重发布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中关村数码相机展
   中关村台式电脑展
   中关村掌上电脑展
   中关村笔记本展
   中关村投影机展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