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软银将向阿波罗借款40亿美元,创私人信贷市场纪录

消息称软银将向阿波罗借款40亿美元,创私人信贷市场纪录
2021年12月22日 07:29 市场资讯

  据知情人士称,美国私募巨头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计划向软银集团提供约40亿美元贷款,这是私人信贷市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笔此类贷款。

  这笔贷款将以软银“愿景基金2号”的投资作抵押,该基金已对科技初创企业进行了一系列股权投资。由于讨论的是一笔私人交易,知情人士要求匿名。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说,这笔贷款的条款尚未敲定,但40亿美元的借款额相当于软银愿景基金2号持有的约400亿美元资产的十分之一。

  这是私人信贷市场有记录以来规模最大的一笔交易,超过了26亿美元的私人贷款,后者曾帮助私募股权公司Thoma Bravo收购Stamps.com的一笔26亿美元的私人贷款,以及另一笔26亿美元的贷款,后者是为戈尔韦保险公司(Galway Insurance)收购MAI Capital Management提供部分资金的34亿美元债务融资的一部分。这类大型融资正日益成为为杠杆收购提供融资的银团贷款的常见替代方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