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惋惜与痛心”!腾讯确认毛星云离世:外界猜测和误传并不准确

“十分惋惜与痛心”!腾讯确认毛星云离世:外界猜测和误传并不准确
2021年12月14日 15:23 蓝鲸财经

  12月14日,腾讯方面向@银柿财经invest 记者确认旗下天美F1工作室员工毛星云于12月11日上午意外身故。记者注意到,在毛星云的个人知乎上,标注的职务为腾讯游戏Lead Engine Programmer,即引擎开发组组长。

  腾讯方面表示,“作为团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星云一直以来非常优秀,专业能力突出,过去数年连续获得高绩效,对于他的离去,我们十分惋惜与痛心!”有腾讯内部人士对记者表示,外界对这个事的猜测和误传并不准确,他是个非常优秀的员工。

  “意外发生后,我们于当天第一时间成立了应急小组,协助家属处理后续事宜;通过内部论坛向关心此事的同事进行了简要告知,星云所在部门昨日也通发了全员邮件做了说明,对于同事离去表示深切哀悼。我们仍在与家属密切沟通,将在充分尊重家属意愿的前提下,跟进后续工作。”腾讯发言人称。

腾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