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抢到2分钱商品要999元运费?主播雪梨遭网友质疑

直播抢到2分钱商品要999元运费?主播雪梨遭网友质疑
2021年09月03日 09:49 快科技2018

  据媒体报道,知名主播雪梨于8月26日举行粉丝节,河北石家庄的刘先生抢到了2分钱的商品,支付时却被提示要付999元运费。

  刘先生表示,他在直播间通过秒杀抢到1分钱的电动牙刷和1分钱的枕头,运费却高达999元,多名网友表示有类似的遭遇,质疑主播雪梨搞虚假秒杀。

  9月3日消息,雪梨公司的工作人员对媒体表示,这个活动是限时秒杀,如果抢完了,运费就会显示为999元。

  记者质疑称,这是糊弄消费者的行为,如果秒杀完了该商品就会下架,无法拍到。

  该工作人员又解释:之所以运费设置为999元,是因为有些地区不支持发货,而省会城市是支持发货的。

  那么,为何来自省会城市石家庄的刘先生却反映无法发货?对于这个问题,该工作人员未回复。

  有律师表示,雪梨方此举涉嫌侵犯消费者的公平交易权。

 

雪梨直播带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