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曝光零基础医美手术速成班 线雕培训四天就能上手?

央视曝光零基础医美手术速成班 线雕培训四天就能上手?
2021年08月30日 10:31 央视

  来源:央视财经

  注射肉毒素的美容项目,操作的核心是注射的“位点”和“剂量”,一名不合格的操作人员,极有可能将求美者推到无穷的风险之下。记者咨询一家医美培训学校后了解到,一期微整全科班,学费12800元,课程时间是六天。课程内容包含针剂注射类和线雕技术。一期线雕全能班学费12800元,课程是4天,主要讲解医美营销、资源裂变、谈单技巧、朋友圈打造和线雕技术并发症的预防和处理,此外赠送包括肉毒素在内的针剂注射类课程。今年6月,国家卫健委、公安部、海关总署等八部委联合印发了《打击非法医疗美容服务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然而,针对这一整治工作方案,医美培训班为此增加了如何规避的课程。商家的非法违规操作,导致肉毒素注射的医美事故频发。

医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