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地方法院紧急叫停特朗普微信禁令

突发!地方法院紧急叫停特朗普微信禁令
2020年09月20日 21:51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财联社

  财联社9月20日讯,微信在美国命运有望迎来反转!

  综合外媒最新消息,在美国“微信联合会”等努力抗争下,美国地方法院已签发临时禁令,紧急叫停了美国商务部周五发布的对微信限制。

  两日之前,美国商务部周五发表声明说,决定于9月20日起禁止WeChat与TikTok在美国境内应用商店下载、更新,以及禁止微信在美国境内提供转移资金或处理支付的任何服务。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于8月6日发布行政命令,要求TikTok在45天内将其美国业务出售给一家美国公司,否则面临美国地区的禁令。

  对美商务部禁令,腾讯今日在港交所回应称,WeChat有可能无法在美国获得新用户,将继续与美国政府进行磋商。公司称,正在进一步评估被禁制交易识别对本集团的影响。腾讯一直并将继续与美国政府及美国其他利益相关者进行磋商,以达成长远解决方案。

  据美国微信用户联合会组织发起人、美国大纽约地区英卓律师事务所创始人曹英律师介绍,在美国商务部周五发布微信封杀文件之后,美微联会迅速做出反应,提交了补充材料,申请加州北区联邦地区法院法官在昨天上午和今天上午连续召开紧急听证会。

  今日早间,曹英表示,法官刚刚发布了第53号法庭文件,让原告律师草拟初步禁令文稿,法官修改签字发布后,商务部的决定在20日后就暂时停止实施。

特朗普法官微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