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宣布调整ADS比率:1股ADS代表5股普通股

网易宣布调整ADS比率:1股ADS代表5股普通股
2020年09月18日 17:3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下午消息,网易(Nasdaq:NTES)今日宣布,将对其美国存托股(ADS)对普通股的比率进行调整,从当前的1股ADS代表25股普通股,调整为1股ADS代表5股普通股。

  从ADS持有者的角度讲,此次ADS比率调整,与将ADS进行“1拆5”的效果相同。纽约时间2020年9月30日收盘时,网易ADS持有者所持有的每股ADS,可获得额外4股ADS。ADS持有人不需要采取任何行动。

  此次ADS比率调整自2020年10月1日收盘时起生效。至于普通股,不会发生变化。此外,当前的ADS将继续有效,无需更换新的ADS。

  此次ADS比率调整,对ADS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交易价格的影响,预计于2020年10月2日发生。网易ADS托管方纽约梅隆银行(Bank Of New York Mellon)持有的登记簿将在纽约时间2020年9月29日收盘时关闭,以发行和注销ADS,预计于2020年10月6日重新开放。

网易ADS纳斯达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