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无忧接到私有化要约 每股普通股79.05美元

前程无忧接到私有化要约 每股普通股79.05美元
2020年09月17日 18:1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间消息,前程无忧(Nasdaq:JOBS)今日宣布,该公司董事会已收到DCP Capital Partners,L.P.(买方)于2020年9月17日发出的初步不具约束力的私有化提议,拟以每股普通股79.05美元的现金收购前程无忧全部已发行普通股。

  根据该提议,买方计划用其股本和债务融资的形式为这笔潜在的交易提供资金。前程无忧董事会计划对该提议进行评估。

  前程无忧董事会同时提醒公司股东,及其他考虑买卖公司股票的投资者,董事会刚刚收到该建议书,尚未有机会仔细审阅或评估该建议书,或就本公司对该建议书的回应作出任何决定。

  另外,不能保证买方将来会提出任何最终报价,也不能保证任何与拟议交易有关的最终协议会得到执行,也不能保证这笔或任何其他交易会得到批准或完成。

前程无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