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优鲜徐正:未来五年将重仓供应链,决胜第一公里

每日优鲜徐正:未来五年将重仓供应链,决胜第一公里
2020年09月17日 14: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17日下午消息,“优鲜生态 共赢未来”2020每日优鲜供应链生态大会举办,会上,每日优鲜正式启动“百亿俱乐部”计划,宣布未来将以研发、品牌、渠道、数据、资金、资本六大赋能,携手上下游伙伴共建新生态。

  具体而言,每日优鲜未来五年将投入100亿,扶持100个亿级合作规模供应商,并对供应商进行六大赋能,包括:以大数据驱动细分品类精准开发的研发赋能,以“极速达+次日达+现场达”全场景覆盖消费者的渠道赋能;通过C2M订单农业,以数据指导全流程生产,推动大农业产业链升级的数据赋能;与头部供应商采取周结算政策,并为全链条伙伴提供普惠金融的资金赋能等。

  每日优鲜创始人兼CEO徐正在演讲中表示,公司衷心希望和供应链伙伴形成共生、共长、共建、共享的生态,未来五年,每日优鲜会重仓供应链,决胜第一公里。

  回顾过去的五年,徐正表示,每日优鲜通过首创前置仓生鲜到家模式,取得了快速发展,这背后是每一个每日优鲜人的努力创造和拼搏,但同时还存在两个重要原因。一是“天时”,徐正认为,随着80、90后人群逐渐进入逐渐成为买菜的消费主力军,生鲜到家发展成为主要购买渠道,这是大势。二是“人和”,即供应链伙伴对每日优鲜的关注、理解、帮助和支持。

  每日优鲜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曾斌称,卓越的企业一定要实现用户、伙伴和企业的三赢。每日优鲜把重仓供应链作为未来三大战略之一,以更好的价格和品质,让用户在买得省心,吃得放心的同时,也让供应商获得更好的收益和成长。

  在徐正看来,过去五年,每日优鲜坚持做的事情是打通生鲜到家的最后一公里,当最后一公里打通以后,生鲜电商、生鲜超市线上化才成为了可能、成为了破局点。而第二个五年,是每日优鲜决胜第一公里的五年。“也就是和源头的伙伴一起,打通、迎接双循环格局下消费升级带来的大浪潮,打通这个链条的五年。”徐正提出,未来五年每日优鲜将重仓供应链,所有时间、精力、资源会第一优先配置到供应链上,与合作伙伴一起成长。(何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