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集团:林斌承诺5年内不会出售公司股份 此前已作安排的除外

小米集团:林斌承诺5年内不会出售公司股份 此前已作安排的除外
2020年09月15日 08:2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15日早间消息,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为表对本公司长远价值的坚定信心,本公司副董事长、执行董事林斌先生自愿承诺,按照给予公司的承诺函之条款,自本公告日期起五年内,林斌先生及其控制的所有实体均不会自行酌情出售其直接或间接实益拥有的本公司股份,此前已作安排的不超过1.2亿股B类股除外。

  9月14日,据外媒披露的交易条款显示,林斌正寻求出售小米至多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8亿元)的股票。

  这是林斌在小米上市后第二次出售小米股权。2019年8月,港交所披露易显示,林斌连续三日卖出小米股份,8月21日以9.0731港元卖出2670万股公司股票;8月22日卖出555.96万股,8月23日卖出904.76万股,三日共计卖出4130.72万股。

小米林斌股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