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笔网CEO怒斥湖南卫视扶贫节目作秀:自己赞助1000万只拍了10秒

粉笔网CEO怒斥湖南卫视扶贫节目作秀:自己赞助1000万只拍了10秒
2020年09月13日 15:05 猎云网

  作者:盛佳莹  

  9月13日消息,近日网上出现了湖南卫视赞助商粉笔网CEO张小龙吐槽视频,其在视频中怒斥湖南卫视扶贫节目联合明星作秀,痛骂自己赞助1000万是傻X。

  视频中,张小龙表示,自己的公司赞助了1000万给湖南卫视扶贫主题节目,作为CEO的他也被拉去参加了节目,为此张小龙做了很多准备,走街串巷了解村里情况,结果节目组根本就不是真心想做扶贫节目,内容都是假的,效果都是剪辑出来的。

  据了解,该节目是一档公益真人秀节目,主题是“深入基层,扎根人民”,每期邀请明星下基层慰问。节目第三期由沈梦辰和粉笔网CEO张小龙参与录制,目前该期还未播出。

来源:截图来源:截图

  张小龙在视频中表示:“自己讲了一两个小时,节目组只拍了10秒,而明星只去了10分钟,对村里状况一无所知,以至于跟村民交流时什么都讲不出来,完全是走个过场,其还特别点名了沈梦辰,表示自己都不知道她从前是干什么的,疯狂吐槽她整容耍大牌,单独合影都不行,没时间只能拍集体照。”

  对此,沈梦辰回应:“我不是这种人,会真相大白的。”

来源:截图来源:截图

  该事件也引发了网友热议。有部分网友认为张小龙“真性情”,说出了很多人不敢说的“真相”,但也有网友认为,张小龙趁机炒作,蹭热度。

  截至发稿前,粉笔网方面并未就该事件做出任何回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