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苹果用户9月11日之后将不能再登录到“堡垒之夜”

Epic Games:苹果用户9月11日之后将不能再登录到“堡垒之夜”
2020年09月10日 03:00 新浪科技

  视频游戏《堡垒之夜》的开发商Epic Games(以下简称“Epic”)表示,用户最早将于周五不能再用苹果公司的登入系统登录这款游戏。

  苹果公司的App Store应用商店要求开发者使用该公司自己的支付系统,并向其收取30%的佣金。

  当地时间周二,苹果公司对Epic提起反诉,要求其赔偿该公司损失的App Store佣金费用,并寻求获得其他损害赔偿,还请求法庭命令Epic停止运营其应用内支付系统。

  苹果公司与Epic的争端始于2008年8月13日,当时后者在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发布了一个版本的《堡垒之夜》,这个版本能让用户付费购买游戏中的内容,而不会像往常一样给苹果30%的提成。随后,苹果公司下架了这款游戏,而Epic则在当天晚些时候对苹果公司提出起诉。

  之后,苹果公司在8月28日暂停了Epic的开发者账户,使其无法在该公司的平台上创建新的应用或更新《堡垒之夜》。而在周二,苹果公司更进一步,请求法院追究Epici违约和其他罪名的责任,要求归还《堡垒之夜》通过其支付系统收取的所有费用,并希望法院颁布一项永久禁令,禁止Epic在包括《堡垒之夜》在内的所有应用中使用其外部支付机制。

  苹果公司在回应中表示,Epici对该公司发动了“偷袭”,甚至指出Epic高管直到2020年4月才“认可并感谢苹果公司对《堡垒之夜》活动的支持和推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