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对《堡垒之夜》开发商Epic发起反诉

苹果公司对《堡垒之夜》开发商Epic发起反诉
2020年09月09日 07:00 新浪科技

  苹果公司周二在与《堡垒之夜》开发商Epic Games(以下简称“Epic”)的司法大战中作出反击,对后者的诉讼进行了回应并提出反诉,指控这家游戏公司违反了与苹果公司之间的合同,并寻求金额不详的损害赔偿。

  “Epic的诉讼无非是在钱的问题上存在一种基本分歧。”苹果公司在提交给加州北区地方法院的一份文件中表示。“虽然Epic将自己描绘成一家现代企业‘罗宾汉’,但实际上它是一家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企业,却根本不想为自己从App Store应用商店获得的巨大价值支付任何费用。”

  苹果公司与Epic的争端始于2008年8月13日,当时后者在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发布了一个版本的《堡垒之夜》,这个版本能让用户付费购买游戏中的内容,而不会像往常一样给苹果30%的提成。随后,苹果公司下架了这款游戏,而Epic则在当天晚些时候对苹果公司提出起诉。

  之后,苹果公司在8月28日暂停了Epic的开发者账户,使其无法在该公司的平台上创建新的应用或更新《堡垒之夜》。而在周二,苹果公司更进一步,请求法院追究Epici违约和其他罪名的责任,要求归还《堡垒之夜》通过其支付系统收取的所有费用,并希望法院颁布一项永久禁令,禁止Epic在包括《堡垒之夜》在内的所有应用中使用其外部支付机制。

  苹果公司在回应中表示,Epici对该公司发动了“偷袭”,甚至指出Epic高管直到2020年4月才“认可并感谢苹果公司对《堡垒之夜》活动的支持和推广”。

  “苹果公司不知道,Epic一直忙于招募一大群律师、公关人员和技术人员来策划对App Store的偷袭。2020年8月13日凌晨2点之后不久,Epic启用了其隐藏的佣金窃取功能,(Epic创始人及CEO)斯威尼再次给苹果公司的高管发了一封电子邮件,宣布‘Epic将不再遵守苹果公司的支付处理限制。’”苹果公司在文件中写道。

  苹果公司表示,Epic已经从App Store应用商店赚到6亿多美元。

  Epic则辩称,苹果公司正在压制自由市场竞争,并请求法庭发布初步禁令,让《堡垒之夜》可以回到App Store应用商店,并恢复其开发者账户。本案目前定于9月底举行听证会,但日期可能会有所变更。

  Epic拒绝评论其在早些时候发布的一篇博文中所说的内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