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酱产后复出大秀Rap 登上微博热搜榜首

papi酱产后复出大秀Rap 登上微博热搜榜首
2020年09月08日 09:33 新浪科技

  9月7日晚18:00,因怀孕生娃沉寂7个多月的@papi酱 在微博发布了自己最新的短视频,正式宣布复出,该条短视频2小时观看量超过1000万,迅速引发网友围观,登上微博热搜榜首位。

  截至9月8日上午9:00,@papi酱 的这条短视频播放量超3400万,网友转发、评论、点赞总互动量达150万,微博话题#papi酱回来了#阅读量超4亿,网友们对@papi酱 的喜爱程度丝毫未减。

  在新一期短视频中,@papi酱 一改以往的风格,大胆挑战了时下流行的RAP音乐元素,通过说唱讲诉了自己怀孕生产的经历与变化。与此同时,视频中还不忘为某母婴品牌打起广告,引发网友们在欢迎其回归时,不忘调侃和讨论“诚意”话题。

  细心者发现,papi酱发布回归视频的同时,还加入了微博近期推出的“视频号计划”,这也就意味着她回归后的内容创作仍将以短视频为主,“Papi酱的周一放送”也仍会是重点的更新栏目。

  2019年11月14日,papi酱在一期短视频中宣布了自己怀孕的消息。2020年的1月20日,

  @papi酱 发布了《猪年最后一期周一放送》后,停止了短视频内容的更新。此后半年多的时间内,papi酱在各大平台的账号全部断更,仅在微博偶尔发布一些零散的内容。3月4日,@papi酱通过微博宣布了自己生产的消息,母子平安,获得近500万网友的互动祝福。

  对于国内竞争激烈的短视频市场而言,半年多的时间足以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高调回归的@papi酱 能否继续获得网友们的认可?让我们拭目以待!

papi酱热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