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40岁以下商界精英榜:蚂蚁杨冰、快手宿华等7人上榜

《财富》40岁以下商界精英榜:蚂蚁杨冰、快手宿华等7人上榜
2020年09月03日 17: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3日下午消息,《财富》杂志2020年全球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榜单揭晓。在此次上榜名单中,国内共7位商界精英在列。包括快手创始人兼CEO宿华、百度集团副总裁吴甜、VIPKID创始人兼CEO米雯娟、好未来联合创始人兼COO刘亚超、启函生物CEO杨璐菡、数坤科技CEO马春娥和蚂蚁集团新成立的独立数据库公司OceanBase CEO杨冰。此前,美团王兴等都曾经作为商界精英上过该榜单。

  《财富》表示,由于“2020年是充满挑战和变革的一年”,为了更好地反映时代变化,榜单首次选择分行业评选,涵盖金融、科技、医疗、政治和文化娱乐五大领域。此次评选着重于上榜者的职业生涯发展及行业影响力,同时特别关注他们未来创造更大成就的潜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